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我要投稿 | RSS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

邹光宇理事、执行会长

时间:2014-04-21 13:18:52  来源:协会秘书处  作者:安静

gyzou8k_001.gif

        中注心协执行会长理事邹光宇教授,心理咨询资深督导师。本协会的的核心发起人之一,也是深圳市心理咨询行业协会的发起组织推动者,并当选首届,连选连任协会会长,目前担任深心协名誉会长。深圳市心理服务协会会长,深圳市心灵119危机干预平台总督导师,中国音乐治疗学会理事。

        主要学术成果包括,晴天音乐子人格测评量表,创伤性抑郁障碍的音乐干预策略,职业枯竭音乐心理干预策略,偏执型障碍的康复、预防的动力学研究;强迫障碍的(邹氏)图解疗法,神经症康复的打包疗法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 邹光宇教授在繁忙的职业服务之余,热衷于心理科普教育与社会公益活动。不仅是多个媒体的专栏撰稿人,还作为广播电视等专栏嘉宾大力推动相关公益活动。编撰科普读物,举办大量的公益讲座。每年巡回高校演讲,直面九零后学生的成长探索。

        踏实做人,淡定敬业做专业,低调地力所能及做事。每年精心办心理师督导研修班一届,培养专业敬业的一代新人,为深圳市心理师成长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。

gyzou_sun_in_hand.jpg

社区讲座.gif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[!--temp.pl--]
推荐资讯
心灵驿站之学生家庭心理辅导
心灵驿站之学生家庭心
常春藤心理师督导研修班第九期招募
常春藤心理师督导研修
协会理事 督导师 朱建军教授
协会理事 督导师 朱建
深圳市心理服务协会副会长杨  熔(图文)
深圳市心理服务协会副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